老闆使用手冊..


   如果您已經拿到攤位編號與密碼後 , 您就已經成為擺地攤的老闆之一了 !!  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??

  
1.  請到擺地攤網站的首頁中有一個老闆專用區 !!  請輸入攤位編號與密碼 !!

  
2.  如果攤位編號與密碼都正確就會進入該攤位的管理區..您必須修改以下欄位的資訊來符合您所要賣的商品 !!

       
產品名稱  輸入您所賣的產品名稱

        售價   您的產品單價新台幣賣多少元

        產品簡述  輸入一段簡介該商品的介紹

        產品類別  您要決定該商品是屬於哪一類的產品

        相關資訊  這裡您可以輸入您的店面住址或是相關網站網址 , 讓客戶也能做更多選擇 !!

        付款方式一  您可以自訂指定客戶的付款方式  

        付款方式二

        是否上市  您的攤位的產品如果目前缺貨 , 則您可以先選不要上市 , 如此您的攤位就不會出現 !!

        有無照片  如果您沒有自己商品的照片 !! 就選否 !! 則系統會用預設的圖片 !!

       上傳圖檔  如果您有自己的照片 !! 可以直接上傳 !! 以後若是攤位改賣別的商品您也可以持續上傳 , 系統會自動覆蓋 !

       大聲喊客的標語  這裡就請您輸入一段您的喊客內容 !! 有創意的廣告辭往往會吸引客人的眼光與加深印象 !!

   3. 當您以上的欄位都填入後 !! 請記得選擇上市 !!  完成一切動作後 !! 請按下"儲存修改"的按鈕 !! 您的商品就會出現在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擺地攤網站所屬的類別中了 !!  此時來訪的人潮客戶就可以跟您線上訂購 , 殺價 , 建議或詢問您的產品 !!  如果有以上

       情況發生時本系統會自動寄發Mail 給老闆您 !! 所以您根本不需要時時刻刻親自守候著攤位 !! 只要有客戶跟您殺價或

       購買或是詢問建議時....您都會收到擺地攤寄發給您的通知Mail !! 您收到通知信後再上網到擺地攤首頁進入攤位管理

       中查詢訂單或是回覆客人的問題 !! 相當方便 !!  您也可以時常來管理區檢視有無新的訂單 !!

  4. 本站中有關攤位擺放與出現的順序是依據申請的先後 , 越晚申請的攤位會擺放在越上面 !! 如果您的攤位是很早就申

       請的 , 則建議您提高攤位的等級 !!  攤位等級越高者擺放越上面 !! 曝光率也相對提高 , 客人購買率也會提高 !!

  
5. 以上的問題中如果您任何無法自行解決時 , 請Mail 給網站服務員 !! 我們會盡心的替老闆們服務的!!

  
6. 當您的攤位開始販賣後您就可以開始散撥訊息...讓您的客戶可以直接來擺地攤網站訂購您的商品 !! 這對於沒有自行

       銷售網的老闆而言是一大福音 ,  您可以節省很多電腦成本 !! 並可以讓您的產品提高知名度 !!

  
7. 希望各位老闆秉持著"服務第一"的熱情來為將來每一位來擺地攤網站消費參觀詢問的客人 !!